咸鱼之王吧 关注:244,739贴子:3,654,849
  • 13回复贴,共1

兄弟们,月赛前退出俱乐部,月赛再回去还能打月赛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比如这周盐场拿到月赛资格,然后下周退出俱乐部了(去其他俱乐部帮忙打盐场),等到月赛再回去,还有没有月赛资格?我看游戏里面也没说这一点,只说月赛入围的时候在俱乐部名单,月赛当天也在俱乐部就行了,没提退出俱乐部后还算不算,有这样操作过的吗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4-13 21:05回复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4-13 21:13
    收起回复
      2026-06-24 19:38: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月赛资格就能打月赛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3-04-13 23:08
      回复
        第四周一定要回去,不然买不了丹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04-14 09:13
        收起回复
          同需。请问楼主实践了吗,拿到月赛资格后,退出在第四周六加入能打月赛吗。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3-06-18 06:4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