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模型吧 关注:686,965贴子:25,208,302
  • 27回复贴,共1

兄弟们萌新想渗线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买的田宫深灰色的,渗线rg牛行嘛?还有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嘛?渗完之后会碎嘛?是只要渗漏在外面的就行嘛?是在剪下来之前渗嘛?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3-04-15 22:06回复
    田宫要板渗,不过新人渗线为什么不选郡仕?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4-15 23:42
    收起回复
      2026-06-27 02:49: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可以2注意耐心等干了再擦,擦拭液也是蘸一点就够,棉棒弄到半干再用。3很少碎,但是也不是说万分保险,我都是拼完渗,大大小小50来个有四五个碎了,基本都是脑袋手臂膝盖这些又小又受力的地方碎,不放心你可以拼完贴完水贴喷完一遍光油再渗线,基本不可能碎。4没看懂。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3-04-15 23:46
      回复
        拼之后不要渗可以避免大部分饼干
        如果求稳的话,就买瓶光油,渗之前先喷一遍就绝对不会饼干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4-16 00:24
        回复
          渗线怕饼干就用樱花灰色描线笔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04-16 00:34
          回复
            剪下零件,修好水口渗线,这是最稳妥的,擦拭用火机油,用x20要控制好量。深灰得一直摇,差不多渗2-4个件就要重新摇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3-04-16 07:42
            收起回复
              郡士的剪下来也能渗,田宫一般板渗,等干了再剪下来,白色外甲用灰色就行,骨架用不到渗线,又不是骨架党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04-16 13:50
              回复
                这么多讲究?田宫或者郡士,你想买那个就买那个,先买黑色的,最好买瓶擦拭液,听说田宫不太好擦,但我感觉还行,主要是没买过郡士的做对比,一瓶够我用一辈子了。板件渗还是零件渗,感觉区别不大,但你得先看图纸搞明白哪里才是你该刻线加渗线的地方。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3-04-16 18:22
                收起回复
                  2026-06-27 02:43: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郡士的用哪个擦拭液啊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3-04-17 00:55
                  收起回复
                    田宫的话还是板渗吧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3-04-17 01:14
                    收起回复
                      板勾是针对ABS材质骨架的操作,外甲高低起伏不平,板渗同样会容易过量流入或会损伤零件。细小零件不渗。


                      IP属地:广东11楼2023-04-17 12:15
                      回复
                        我直接上铅笔涂了 刻线太地狱了


                        IP属地:吉林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3-04-17 17:50
                        回复
                          组装了的不需要再拆暂时不动,其它零件熟悉了控制用量后再直接渗线。注意不论是渗线液或是清除用的稀释液都需要控制用量,以及头部面罩、光剑柄这类细小零件全部改为勾线操作,因为难控制流入量。


                          IP属地:广东13楼2023-04-18 09:2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