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梦国度吧 关注:1,611贴子:116,190

【护梦&国度】话说怎么用MT或PS做闪字、流光字、渐隐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RT!
各位作图能手,帮帮新手菜鸟的忙吧!


1楼2010-07-23 14:20回复
    偶家的PS是CS3!


    2楼2010-07-23 14:21
    回复
      2026-06-24 15:50: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 教程啊哈


      3楼2010-07-23 14:22
      回复
        http://tieba.baidu.com/f?kz=817653931 介个是流光字教程


        5楼2010-07-23 14:23
        回复
          回复:4楼
          那个,偶看不懂!
          小琁笨笨啦!


          6楼2010-07-23 14:24
          回复
            http://tieba.baidu.com/f?kz=727289888 渐隐


            8楼2010-07-23 14:26
            回复
              流光的那个很简单 很好懂


              9楼2010-07-23 14:26
              回复
                回复:9楼
                那个是CS几?


                10楼2010-07-23 14:28
                回复
                  2026-06-24 15:44: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回复:9楼
                  它上面的大小偶的没有!


                  11楼2010-07-23 14:29
                  回复
                    天哪,晕,我是PS废材!


                    12楼2010-07-23 14:30
                    回复
                      回复:11楼
                      不可能吧


                      13楼2010-07-23 14:30
                      回复
                        回复:10楼
                        随便几 我家的是CS5


                        14楼2010-07-23 14:3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