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t2x吧 关注:364贴子:3,975
  • 19回复贴,共1

真我neo5se,续航也是牛的一批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看图,5500电池加上骁龙7+真不错。能让我用一整天还有三分之一电的,这是第二台机子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4-21 09:12回复
    确实比t2x好,但是今年的新款肯定比去年的好啊,去年t2x就是续航里面最强的了,t3x肯定又更强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4-21 10:42
    收起回复
      2026-06-22 11:39: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感觉烂橘子不会杀后台 手动杀的都没用 要比续航肯定不行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4-22 02:12
      回复
        这手机最好别升级橘子3不然耗电像开闸,还有就是升级完一定要恢复一次出厂设置,不然也是超级耗电,亲身体会


        IP属地:湖北来自手机贴吧4楼2023-04-28 02:20
        回复
          楼主还在吗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9-06 21:12
          收起回复
            一坤年后回复,电池夸夸的掉,续航很一般了。一看电池健康度还有96我是不信的。一坤年过去了才,忍不住入手了一台荣耀赢(能让我坚持一坤年不买手机这也是第一次)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12-30 13:3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