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world吧 关注:297,641贴子:5,425,557
  • 6回复贴,共1

我想知道这破游戏什么时间开始出联机版,学学依米尔那种模式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23-04-21 19:06回复
    联机MOD早就有了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4-21 20:44
    收起回复
      2026-06-24 17:27: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如等多线程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4-22 04:24
      回复
        不会出,因为不好协调,你可以使用联机mod,但是支持的mod少而且游戏体验不太好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4-22 09:39
        回复
          还不如游戏优化变成多线程,玩家体验全都能提升50%以上


          IP属地:广东5楼2023-04-22 10:30
          回复
            联机mod还是很香的,但是使用联机mod要重新保存一套联机专用的模组。纯原版倒是问题不大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04-22 12:2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