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吧 关注:14,487,324贴子:488,192,872
  • 16回复贴,共1

打个巴卡尼游戏体验拉满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4W打账绑的工具C喊三龙来奶C,一下8页申请6个奶,索性放了3个大的,两个站街5000多的奶妈,奶爸都快6000了,轮流太阳6分多打完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3-04-22 21:27回复
    挺好的,多些您这样的多好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4-22 22:09
    收起回复
      2026-06-25 21:50: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皆大欢喜


      IP属地:韩国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3-04-22 23:24
      回复
        就你小子包三奶是吧,二奶已经满足不了你你了吗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4-22 23:29
        回复
          一样,我有个魔神,4.2,由于出血脆,人菜。空血也难受,就打的巴卡尼,喊自强,来了个奶萝,挺好玩的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3-04-22 23:31
          收起回复
            蓝阵cd叠上去20秒一个无敌5秒好像,他们咋不4个奶妈进去给巴卡尔看看什么叫机制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04-22 23:36
            收起回复
              等我词条满了,我也去巴卡尼这样带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04-23 00:35
              收起回复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3-04-23 01:44
                回复
                  2026-06-25 21:44: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不知道这种比四小龙还简单又不限时的副本怎么还一堆人去坐车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3-04-23 06:24
                  回复
                    我3.5的小号单刷还有3.8的奶组我,我就没组,自己单刷都十五六分钟,实在带不动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3-04-23 08:30
                    回复
                      昨天3.8多的剑魂,吃站街3800的奶妈,刮了15分钟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3-04-23 08:43
                      回复
                        感觉巴卡尼比四小龙简单多了,我3.4的大天域单刷宁愿打巴卡尼都不愿意打四小龙,尤其金龙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3-04-23 11:2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