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场惨胜,靠着瞎几把踢能三连胜简直了,额骨头碰着梯呼板,运气不会一直站在我们这边的,冷静下来看看,这三场踢的都是什么,全场被压着打(别说防守反击)连一次像样的传导配合都没有,除了特谢拉能控控球其他的都是业余球员吗!守门员,后卫除了开大脚就是开大脚,不停的送对方球权让本方队员完全疲于防守,试问这种完全没有技术含量的踢法哪个正常人的体力能吃得消,可见平时训练质量有多差,下场客场对垃圾戆怎么踢,多数又是一场惨败,不敢想,场场乱踢,靠运气靠偷鸡,作为申花球迷能赢就是好事,作为国足球迷这种水平怎么好意思出来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