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吧 关注:528,123贴子:4,315,666

其实打湖人非常容易!放空詹姆斯,全部收缩篮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包夹湖人持球人:里弗斯、拉塞尔
ps:本人纯纯的老詹粉,只是非常恶心太监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4-29 15:20回复
    打湖人,很容易的
    放空老詹,不要派哪怕一个兵力去防他
    让老詹去投3分球
    打灰熊系列赛,老詹6场比赛
    3分球,41投8中,18%的命中率
    今天5投2中的3分,还有一个是领先30分的情况下投中的
    大胆放心的放空老詹,放空3米距离左右
    花重兵关照:里弗斯、拉塞尔
    浓眉,也需要格林和鲁尼在篮下包夹
    湖人除了拉赛尔、里弗斯
    其他的人都不具备投射能力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4-29 15:27
    收起回复
      2026-06-24 13:45: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而且湖人现在具备发动进攻能力的人
      也只有里弗斯和水拉
      上一轮打灰熊,湖人全靠里弗斯、施罗德持球进攻
      现在水拉缓冲过来了
      湖人现在重点发动进攻的人是:里弗斯和水拉
      里弗斯持球,喜欢往内线冲一下再进行中投,这个时候,必须要包夹里弗斯
      水拉持球,更多的是吊给浓眉,或者原地干拨投射,相对好防一点。
      大胆放空老詹
      勇士5个人去防其他4个人,还打不过?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4-29 15:34
      收起回复
        施罗德,也有持球发动进攻的能力
        但施罗德,更偏向突破,中投用的少
        施罗德,差不多也会有20分钟的上场时间
        浓眉,只是湖人的防守之神
        但打败湖人
        湖人最具威胁的还是:小里弗斯
        水拉更多的是投射,投开了,也威胁很大
        水拉篮子不开,里弗斯才是湖人进攻的发动机
        重点兵力,防守里弗斯,打湖人就有希望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04-29 15:42
        收起回复
          湖人打勇士,或勇士打湖人都有优势,相对来说勇士取胜的概率更大,首先是主场优势,湖人没人能防库里,蛋格林能一定程度上限制防戴维斯,但最大的隐患是格林为了多挣钱攒流量已经成为半个太监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3-04-29 15:51
          收起回复
            如果湖人阵容是:
            老詹+浓眉+里弗斯+水拉+范德彪or施罗德
            湖人5个人,除了浓眉蹲在篮下
            老詹+范德彪,
            湖人这2个外线,完全没篮
            勇士派2个人收缩内线包夹浓眉
            勇士派1个人蹲守罚球线附近,随时准备包夹:里弗斯或水拉
            最后2个人,外线一对一单防水拉+里弗斯
            如果里弗斯向内线发起冲击,罚球线有人包夹。
            总之,外线完全放空老詹+范德彪,就对了!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3-04-29 15:56
            收起回复
              灰熊其实防守做的可以了
              只是能进攻的人很少
              灰熊也有点和湖人一样
              除了贝恩和莫兰特
              其他的人都没有什么篮子
              贝恩一但外线不开
              灰熊进攻就只能靠突破了
              偏偏湖人内线还有个bug的浓眉
              有点克制了
              勇士外线火力,比灰熊强2个档次
              只要坚持灰熊的防守策略
              勇士打湖人,so,easily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3-04-29 16:17
              收起回复
                其实湖人队的八嘎牙路
                投射能力也还可以
                但因为八嘎牙路打的位置和老詹重叠
                导致八嘎没有多少上场时间
                特别是哈姆已经决定下一轮
                用加布打替补中锋了
                八嘎的上场时间,只会越来越少
                这样八嘎的投射威胁
                大大滴的降低了
                和老詹抢上场时间?八嘎找死???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3-04-29 16:24
                收起回复
                  2026-06-24 13:39: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先过了国王再说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3-04-29 16:38
                  回复
                    意淫啥呢,周一就回家了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23-04-29 16:40
                    回复
                      后天就回家了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23-04-29 16:46
                      回复
                        湖人:我到金州了,你tm人呢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23-04-29 16:50
                        回复
                          渔具店集合了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21楼2023-04-29 16:54
                          回复
                            打湖人确实不难,毕竟老七,但是打国王难


                            IP属地:山东22楼2023-04-29 17:03
                            收起回复
                              2026-06-24 13:33: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凉了,,哎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23-04-29 17:0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