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2吧 关注:153,550贴子:3,640,112
  • 27回复贴,共1

如何评价这句话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是挺难蚌的,给我整哑火了


IP属地:青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3-05-08 16:07回复
    他都用变色龙了,我又有什么好说的
    而且我记得流程不是本来就不跑刷兵吗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5-08 16:18
    收起回复
      2026-06-28 09:09: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凭什么不让人家去英雄电厂???


      IP属地:江苏3楼2023-05-08 16:27
      收起回复
        我巴不得有到处清怪的人,多刷点怪装备也多点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5-08 16:54
        回复
          乐死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05-08 17:52
          回复
            爷新的自我陶醉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05-08 18:52
            回复
              一个破电厂现在事儿这么多的吗不知道我这种他如何评价
              我刷电厂的时候我能做到除了打猎人开枪以外其他的时候我一枪不开
              进场景先去摸箱子 摸完箱子做任务,然后开始四处逛街找东西捡,完事儿第一个出门儿完事儿结算七八百万左右
              翻了半天翻到一张图就这么点伤害


              IP属地:河南7楼2023-05-08 19:04
              收起回复
                不要小看人家 人家说单刷英雄电厂简单


                IP属地:湖北8楼2023-05-08 19:17
                回复
                  2026-06-28 09:03: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所以要感恩,没有国服,国际服能像现在这样生机勃勃吗


                  IP属地:河北9楼2023-05-08 20:48
                  收起回复
                    拉黑了!赢!赢麻了!什么立体防御?


                    IP属地:青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3-05-09 12:44
                    回复
                      不知道从哪来这么多爷新,一个个理直气壮的不行,全火变色龙,电厂塔防一个个都都觉得自己了不起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3-05-09 14:45
                      回复
                        我只能说,这种人连游戏机制都没明白,他能说出撤退成功这话我就还能说啥呢,他连队友死亡=失败都不知道。典型的利己主义者罢了,只能说目前他遇上的队友还算可以,遇上那种跟他一样摆烂的电工看他怎么死的。


                        IP属地:江苏12楼2023-05-09 15:26
                        回复
                          才看到这贴还不明所以,后面看到它的贴了,才知道简直犟种一个。说了不听,讲原因也不听,就搁那我觉得我觉得,全让它觉得了还问什么问。抱着给萌新解惑的心态进去,出来只想说,它真该死呀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3-05-09 16:0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