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76吧 关注:72,758贴子:4,587,452

回复:问下各位大佬发射核弹需要注意什么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带地雷,喷气背包,去b站搜下井教程,但是你这个级别应该要注意操控室里的一堆机器人和突袭者,带好装备就行


IP属地:荷兰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3-05-10 11:00
回复
    默认你是做完核弹主线;进服看全息磁带,核弹有没有cd,带上核弹钥匙卡、地雷和喷气背包,卡bug极速下井,炸女王和大温的时候,用核弹圈边缘覆盖缝隙即可,给染血人简单打工的机会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3-05-10 12:36
    回复
      2026-06-23 14:26: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70级太早了,不到100级不要做主线任务,先去刷等级吧。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23-05-10 15:21
      回复
        前期下井不卡bug还是比较难打的,都是机器人,最好有特斯拉,电磁雷。偶尔几个突袭者能把心脏病整出来。不清楚流程的话,治疗针50+,(以特斯拉为例)核融电池999+,还要带几个消辐灵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23-05-10 22:3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