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吧 关注:4,261,330贴子:77,531,729
  • 5回复贴,共1

复读生,我想改选科。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因为物理太差,其他五科还不错。我想明年改选历史(3+1+2地区)。请问一下大家,一年时间够用吗?该咋备考?有什么好的教辅,或者B站网课推荐吗?
如果把课本扎扎实实熟练背诵,可以70+吗?(我们省,历史明年是原始分,不赋分)


IP属地:黑龙江1楼2023-05-11 10:16回复
    继续学理吧,历史教的是一滴水,考的是太平洋。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5-11 11:11
    回复
      2026-06-22 22:24: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本科历史系嘛?这玩意最好是往上读去大学当教授,要不然就得回家和同龄人卷老师了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5-11 18:41
      回复
        三中2012届的荣xz和你一样也是被学校开除了,衮-回哈尔滨当编辑,工资仅剩三成,人家被开还能当编辑,你被开只能和小崽子一起复读


        IP属地:北京4楼2023-05-25 10:42
        回复
          能60分你就烧香吧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05-25 11:10
          回复
            2016年你上蹿下跳强行洗白初海瑛的时候,可曾料到现如今你连初海瑛都不如?


            IP属地:北京6楼2023-05-25 15:2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