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吧 关注:21,661贴子:171,462
  • 8回复贴,共1

这是僵苗了吗?怎么办?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两年的嫁接苗,怎么不出竿?我还等着爬架子呢!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5-11 19:16回复
    芽太多了,留个1个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3-05-12 10:59
    收起回复
      2026-06-22 21:44: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留一个最茁壮的芽点等抽苗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5-12 16:30
      回复
        我养的也这样,活着就好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5-12 17:45
        回复
          我的光杆了,冬天发的芽,上个月掉光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05-21 19:04
          回复
            全弄掉,重新发芽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05-23 11:16
            回复
              有根结线虫,就这样不会生长勉强活着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06-06 10:4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