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近期控糖,不能吃大米饭,点外卖备注把大米饭换成高粱米饭。因为之前点二奎士英街店的时候也同样备注,卖家回电话说两个价格不一致,我回答一份我本来也吃不完,就按大米饭的价格折算就好,这次点二奎上海路店,担心卖家中午会忙,没时间回电话,就备注:大米饭换成高粱米饭,如果金额有差异,换成等量即可。但是送达后发现还是大米饭,遂致电商家,商家说看见备注了,但是换不了,因为金额不一样,我说我备注了,可以等量换,你没看见?人家就贼横,问我那你咋不单点一份高粱米饭(这是想撑死谁么?)然后直接挂断、我又致电,没等我说完话就跟我一顿喊,嗷嗷的,那家伙,好像我QJ了他媳妇杀了他爹似的。
发这个帖子是想告诉大家,没事可别点他家,受这个气,气的我手抖
发这个帖子是想告诉大家,没事可别点他家,受这个气,气的我手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