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n吧 关注:1,268贴子:9,693
  • 12回复贴,共1
求助

求助 本人用蜻蜓f1 promax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情况是我把vgn hub从2.0.5版本更新到2.1.0版本之后重启电脑,驱动又变回2.0.5版本了,这是什么情况?求助一下8u们


IP属地:澳大利亚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3-05-17 12:25回复
    你是不是把驱动的自动更新打开了,如果自动更新打开的话,你重启电脑它又会变回去?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5-17 19:53
    收起回复
      2026-06-22 13:13: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应该是下了两个驱动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5-18 01:22
      收起回复
        楼主用了HUB以后MAX耗电有没有明显变多了?


        IP属地:上海4楼2023-05-23 20:32
        收起回复
          吗的,和我一样,我是回到2.0.4版本,把最新驱动卸载了重启,这个老版本又自动弹出来了,而且还找不到这个2.0.4软件,卸载都没法卸载。装最新驱动第二天重启又是2.0.4


          IP属地:江西5楼2023-06-06 08:41
          收起回复
            换一个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3-11-16 14:4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