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 避雷 [蝶无需花恋了] 无量宫跳车 🙁
上次就是他在天子峰最后半分钟老三影子不起 省复活药导致天子峰三箱 当时没挂他
今天打无量宫 进本之后我看到这个id我说蝶无需花恋了上次省复活不起导致三箱 他还不乐意
反手来一句要用朵朵和我叶英比输出 输了口箱子
老一输出低的不出去最后我剩个血皮 躺了9%的血没打 打完三小输出还是我叶英比他朵朵高…… 我第二他第四
然后我问他说的比输出输了的口箱子嘛还算不算 然后人家说我没搭腔不算…… 然后说我小垃圾
然后口气很大 让我更爽 再就跳车了
避雷 避雷 避雷🤣🤣🤣🤣
id:蝶无需花恋了 👈🏻
帮会:清君侧👈🏻
广而告之一下[憨笑][憨笑]







上次就是他在天子峰最后半分钟老三影子不起 省复活药导致天子峰三箱 当时没挂他
今天打无量宫 进本之后我看到这个id我说蝶无需花恋了上次省复活不起导致三箱 他还不乐意
反手来一句要用朵朵和我叶英比输出 输了口箱子
老一输出低的不出去最后我剩个血皮 躺了9%的血没打 打完三小输出还是我叶英比他朵朵高…… 我第二他第四
然后我问他说的比输出输了的口箱子嘛还算不算 然后人家说我没搭腔不算…… 然后说我小垃圾
然后口气很大 让我更爽 再就跳车了
避雷 避雷 避雷🤣🤣🤣🤣
id:蝶无需花恋了 👈🏻
帮会:清君侧👈🏻
广而告之一下[憨笑][憨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