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吧 关注:652,994贴子:37,235,576
  • 7回复贴,共1

致所有战雷玩家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各位好,我只是一名普通战争雷霆玩家,我游戏时长不一定有各位长,游戏水平也不一定有多好,但我们希望这个游戏更好的愿望相同的,我们早已受够bvvd对我们的任意宰割,哪一次的经济更新不是对我们下限的挑战?我们一次次妥协迎来了什么?一次次的砍收益,礼包载具到是从来没少出,玩家福利呢?我是一次没见过。是时候反击了,想必各位也知道最近的经济改革引起了很大反应,我们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这也仅仅是开始。而且这其中不只有我们中国玩家的努力,而是全球玩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我明白我们有很多的诉求,有许多游戏问题需要整理,但我们彼此之间辱骂,对游戏诉求东一榔头西一棒槌,很明显不会解决任何问题,我也希望我们能够和国外玩家统一战线一起对抗gaijin的暴政,现在已经有不少国外玩家希望同我们达成合作,只有团结一致才能成功。
最后我希望我们的诉求能够在这个帖子里被整合起来,并能够让我们所有人和gaijin官方清楚的理解并加以解决,我会在2f奉上我自己的诉求并希望大家能够在楼中回复自己的诉求。
愿我们赢得战争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5-20 08:07回复
    1.我们最关注的经济问题,载具银币收益应当提高
    例如
    6级载具银币400%-350 最大维修3500-3000
    5级载具银币350%-300 3000-2500
    4级载具银币300%-250 2500-2000
    3级载具银币250%-200 1500-1000
    2级载具银币200%-150 1000-500
    1级载具银币150%-100 500-0
    2.当我买下新载具最头疼的是什么呢?
    维修和灭火器,当部件被敌人瘫痪你最终反击成功,但无法修理只能留在原地任人宰割,很糟糕不是吗?
    所以每辆载具应有出厂就配备维修和灭火器
    3.顶级车初始弹药改为钢针
    4.分房权重问题,打过6.7的都知道碰上7.0以上的冷战车和末日重坦有多恶心
    7.7一票碰到8.3有垂稳的车有多难受
    所以分房权重是我们要解决的问题
    5.乘员减负,现在成员经验获取并不轻松,想要上专家和王牌需要消耗大量银币或金鹰
    应该下调它的肝度和花费,这也是影响载具性能的一部分
    6.以及修复游戏bug
    我说的并不完善请各位吧友在楼中楼或评论区补充,集思广益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5-20 08:07
    回复
      2026-06-28 00:49: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推特上是我们发起进攻的主要战场之一,希望有能力的人继续给gaijin施加压力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5-20 08:09
      回复
        这是游戏建议讨论discord频道以及能够提交诉求的网站,还是希望各位能够进入频道讨论或是提交诉求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5-20 08:12
        收起回复
          我们的战斗会一直持续下去,5月27号将会有一场停止游戏活动为期两周,也许有些人知道的是两天或一天,我希望能够统一为两周,只有长时间的停止游戏才能让gaijin感到恐惧,当然完全自愿参加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05-20 08:2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