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我只是一名普通战争雷霆玩家,我游戏时长不一定有各位长,游戏水平也不一定有多好,但我们希望这个游戏更好的愿望相同的,我们早已受够bvvd对我们的任意宰割,哪一次的经济更新不是对我们下限的挑战?我们一次次妥协迎来了什么?一次次的砍收益,礼包载具到是从来没少出,玩家福利呢?我是一次没见过。是时候反击了,想必各位也知道最近的经济改革引起了很大反应,我们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这也仅仅是开始。而且这其中不只有我们中国玩家的努力,而是全球玩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我明白我们有很多的诉求,有许多游戏问题需要整理,但我们彼此之间辱骂,对游戏诉求东一榔头西一棒槌,很明显不会解决任何问题,我也希望我们能够和国外玩家统一战线一起对抗gaijin的暴政,现在已经有不少国外玩家希望同我们达成合作,只有团结一致才能成功。
最后我希望我们的诉求能够在这个帖子里被整合起来,并能够让我们所有人和gaijin官方清楚的理解并加以解决,我会在2f奉上我自己的诉求并希望大家能够在楼中回复自己的诉求。
愿我们赢得战争
最后我希望我们的诉求能够在这个帖子里被整合起来,并能够让我们所有人和gaijin官方清楚的理解并加以解决,我会在2f奉上我自己的诉求并希望大家能够在楼中回复自己的诉求。
愿我们赢得战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