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陨落2吧 关注:56,353贴子:581,857

北极星服是比官服更适合马枪怪玩PVP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题,我一直都是玩的边境防御,懒得弄北极星,最近打骨折了新人多就想着去玩玩PVP,然后经常碰到没到G2玩家拿R-97、CAR中距离直接秒杀我的,贴近了也是各种秒我的
想问问北极星是不是更适合我这种菜逼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5-22 07:57回复
    一定要说我也不觉得北极星合适,北极星有一大票服务器经常不稳定,吞子弹吞的极其严重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5-22 08:21
    收起回复
      2026-06-23 11:40: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建议抛弃消耗战和铁对铁去玩ttdm和lts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5-22 08:48
      收起回复
        那还是去北极星的萌新服吧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5-22 08:59
        回复
          FPS基础不强的话就还是只能多多练习了不要太担心坑队友,反正也没人会压力你被压力了直接退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05-22 09:54
          回复
            现在官服新人多 挺适合入门 他中距离car对不过你101 g2 可以玩隐身101 g2 一般能打先手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05-22 10:07
            收起回复
              玩三重吧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05-22 10:19
              收起回复
                北极星铁对铁感觉强度不低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3-05-22 10:31
                收起回复
                  2026-06-23 11:34: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玩了一上午感觉好郁闷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3-05-22 11:11
                  收起回复
                    马枪玩eva-8多好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3-05-22 14:57
                    收起回复
                      说不定你那G2不到拿冲锋枪秒你的就是北极星练出来的。打折期间建议官服,这时候是萌新最多的时候。平常可以北极星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3-05-22 15:37
                      回复
                        你去北极星也能碰到这种人,我北极星都是压级g2.49的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3-05-22 20:04
                        回复
                          感觉还行?除了少数几个大佬,其他时候感觉强度一般般,我都能偶尔拿个第一第二,碰到大佬kd保1一般也可以
                          感觉马枪就去养老房玩小帮手,什么时候kd保1了基本枪就准了,我就这么练上来的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3-05-22 23:35
                          回复
                            对枪的时候左右摇摆真的很好用!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3-05-26 08:1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