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如下
大奶:
CPU:12100f
主板:精粤h610m
硬盘:金百达512固态
机箱:孤勇者mini海景房主机
电源:大水牛750w全模组电源
散热:大水牛寒战240水冷
显卡:七彩虹2070s火神X OC。这玩意超频后跟公版2080差不了多少
机箱有5把rgb风扇
CPU烤fpu不超过55度,我都怕他冻死,显卡烤下来不超过70度……冬天建议拔掉风扇,要不然他俩容易冻死


大奶:
CPU:12100f
主板:精粤h610m
硬盘:金百达512固态
机箱:孤勇者mini海景房主机
电源:大水牛750w全模组电源
散热:大水牛寒战240水冷
显卡:七彩虹2070s火神X OC。这玩意超频后跟公版2080差不了多少
机箱有5把rgb风扇
CPU烤fpu不超过55度,我都怕他冻死,显卡烤下来不超过70度……冬天建议拔掉风扇,要不然他俩容易冻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