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吧 关注:561,883贴子:8,378,498
  • 14回复贴,共1

老哥们,有没有干过这种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是不是工地?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6-02 19:20回复
    最高20000+,玛德这饼看着都撑了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3-06-02 21:01
    收起回复
      2026-06-25 20:16: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爬梯拉线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6-02 21:37
      回复
        有2万?画饼大王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06-02 22:56
        回复
          除了消防没搞过。其它都做过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7楼2023-06-03 00:10
          回复
            不就是 戴口罩 放网线 整天吃土?


            IP属地:陕西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3-06-03 08:25
            回复
              消费水会搞死人的。我之前有问过这家。你也宁德?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3-06-03 09:03
              回复
                就是工装工地,小面积还好,大面积动不动就几万米十几万米网线,还要跟机电协同 跟木瓦油打交道,没经验玩不转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3-06-03 11:03
                回复
                  2026-06-25 20:10: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个每天是做什么的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3-06-03 16:3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