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霸6吧 关注:44,866贴子:403,329
  • 5回复贴,共1
求助

请问各位佬如何练习干净的指令输入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萌新刚刚入坑,之前没接触过格斗游戏,现在遇到一个问题就是在训练的时候能够把连招连出来,一旦在实战里考虑到立回就立马多了很多无效输入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6-06 06:42回复
    用hitbox


    IP属地:黑龙江2楼2023-06-06 14:10
    回复
      2026-06-23 13:09: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大家都一样,多打实战,在排人的间隙里抽空练连段,慢慢就会好的。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6-06 14:13
      回复
        用键盘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6-06 14:24
        回复
          任何连招都要经过三个阶段,先打木桩稳定,再打电脑稳定,再打真人稳定。实战跟训练场的最大区别是真正的对手会防御或者反击,去打电脑就是练习这部分。跟电脑练的话最好选低级一些的,只需要他会动然后偶尔会防御就可以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06-07 17:14
          回复
            无它,唯手熟尔
            平常训练场练习的时候,就打开指令,看怎样搓招标准,
            记住那个“手感”,以后就一直那样练
            最后,建议一开始就用“摇杆” ,因为你会了摇杆,可以无差别玩任何格斗,
            别的设备,不具备这个特点


            IP属地:江西6楼2023-06-07 19:4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