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n吧 关注:693,445贴子:30,147,005
  • 44回复贴,共1

提前恭喜6魔!星期天可以如愿关天族回廊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晚后面半小时没打了!因为实在时间不够了!还要开会啦群搞帮老板号做任务!打破魔族要关天族回廊的目标就行了!
今天下午就在天联问有指挥没!星期天!果然一如既往的没声!那只能星期天天联自由搏击了!所以提前恭喜6魔合区前关天族回廊啦!
星期6出门玩几天了!半年没出门玩过!疲惫的很!回来就可以合区代练了!我也不需要指挥了!
最后一句!虽然是敌人!6区的恩怨纠葛也总算有个尽头了!希望新的区新的战场双方都有好的发挥!


IP属地:安徽1楼2023-06-07 22:09回复
    没啥意思。。 这个卡地下的bug 不修复 守的太累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6-07 22:44
    收起回复
      2026-06-24 09:53: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叫老板给你工资指挥啊 真的笨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3-06-07 23:10
      收起回复
        我可以理解这是知道周天必关回廊,来贴吧秀呢吗?提前找好理由玩这套太小儿科了吧?你们天族不是贴吧一顿发崛起了吗?怎么就这叫崛起?打下要塞一顿吹,知道不行了赶紧找理由?怎么怕合区以后45区的天知道6天是什么样的提前铺路呢?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3-06-07 23:16
        收起回复
          6天这样是真没意思,学学3魔学学5魔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3-06-07 23:18
          收起回复
            亚瑟老板呢,出点小钱钱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06-07 23:33
            回复
              有多少人干多少事,六天拿下一个要塞就是成功的,就像当初四区天少魔族二三百人,守住贪婪就是胜利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06-07 23:33
              收起回复
                这小理由小节奏带的飞起啊狗哥,来7天跟着那个嘎嘎乱叫的主继续干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3-06-08 00:45
                收起回复
                  2026-06-24 09:47: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老狗玩儿这个游戏都10来年啦,还这么有激情呢


                  IP属地:吉林9楼2023-06-08 11:03
                  回复
                    周日上麦的指挥可以全员进攻魔族,本土不好守魔族想4蓝就和他们平输出,魔族大部队不回守神将就是秒货,大部队回我们可以推一波在回,在魔族大部队回来搞我们的这个时候安排个机动战队把魔族在天族的q拆了,把战场放在格国,推一波死回来就定好q防守,这期间时间基本就过去一半了,在等魔族集结到天族,在拿要塞,就是天族全站街他也是做梦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3-07-15 12:0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