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吧 关注:1,632,476贴子:10,124,649
  • 6回复贴,共1

正经来大佬给个建议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想入手一个苹果,是买12pm好还是13或者14呢,别的买不起,就这三款平常玩吃鸡看看电影在这三款里面推荐一下,有没有都用用过的大哥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3-06-09 15:36回复
    买新不买旧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3-06-09 16:58
    回复
      2026-06-26 14:58: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买12PM,也不买13、懂得都懂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3-06-14 07:13
      收起回复
        玩游戏为啥买苹果。。不够你玩啊


        IP属地:广东5楼2023-06-14 14:2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