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吧 关注:4,443,024贴子:66,198,596
  • 17回复贴,共1

兄弟们在国外买二手车太难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23-06-14 03:00回复
    兄弟们我不太会会看车,有没有大佬帮忙看看值不值得买,这个车是事故车,但我不知道这个事故是算大还是算小


    2楼2023-06-14 03:03
    回复
      2026-06-27 17:23: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3楼2023-06-14 03:24
      回复
        刚刚突发奇想,想去4S店检验一下车然后再卖,不知道是不是太年轻想法有点幼稚


        4楼2023-06-14 03:25
        回复
          不算小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3-06-14 09:04
          回复
            修好也是个内八字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06-14 18:54
            回复
              万一买了台变形金刚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3-06-15 21:08
              回复
                全损车你说是大事故还是小事故


                IP属地:美国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3-06-16 05:0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