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鱼吧 关注:252,138贴子:2,861,179
  • 10回复贴,共1

新入缸的罗汉,咱就说,尾鳍能竖大拇哥的还有谁!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鱼的尾巴还能账长好吗?品相还值得养下去吗?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6-15 18:05回复
    受伤分叉的可以恢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6-15 18:09
    收起回复
      2026-06-29 03:15: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观察一下,如果是新伤口,恢复没问题,如果是旧伤长好之后成这样,只能重新修剪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3-06-15 18:21
      回复
        入缸第五天,尾巴找好了一些,吃食还行,但就是胆小,一直躲在角落里,我躺在客厅,我的狗老是过来扑这个鱼
        对了,大神们,我这是个啥品种,我当泰金买的😂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6-19 23:27
        回复
          明显感觉头大了一圈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06-19 23:46
          回复
            头越来越大了,伤了的尾鳍也长出来了,但就是有点违和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06-28 20:44
            回复
              现在的状态,头变大了很多,尾巴也长出来了,但是不太原装的感觉。吃食贼猛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07-29 21:56
              回复
                你的缸多大?我的也是放在厅,我的6-7cm现在一直躲在角落,有斑马纹了,我都已经失去耐心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3-12-20 00:5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