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吧 关注:752,203贴子:26,026,415
  • 6回复贴,共1

水面舰船已经没法玩了,被来自水底就是来自空中的巨人攻击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好久没玩雷神小姐,连着玩了5局,输了4局。局局就是被水下和空中巨人针对一整局,10W出头伤害就沉了......
21.5的射程,被巡洋舰吊着锤,自己却打不到人家。
那就从水底出击,巴劳捞了一局270K。虽说输了,但是玩的开心。
占点图,这输出还可以吧



IP属地:陕西1楼2023-06-20 21:57回复
    单机贴吧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6-21 10:25
    回复
      2026-06-26 14:18: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现在再开大船老觉着磨磨唧唧的,这波要被白嫖,开了就想赶紧冲掉完事


      IP属地:内蒙古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3-06-25 14:12
      收起回复
        当然可以60000伤以上就超平均值了。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3-06-25 15:56
        回复
          雷神巴尔俄亥俄三个瘸子,潜艇局没法玩。


          IP属地:江苏5楼2023-06-25 16:4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