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渊梦境吧 关注:3,463贴子:22,018

跳跳乐很难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之前看评论区经常有人说这游戏跳跳乐很恶心,我都通关了而且差不多全收集了,也没发现有什么恶心的跳跳乐,难道是我太强了吗😂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6-24 10:15回复
    不恶心,普通玩家多试几次就能过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3-06-24 11:15
    回复
      2026-06-22 23:25: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说真的不难,但是正反馈*****,尤其天空殿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6-24 11:34
      回复
        感觉挺简单的,可能大伙不怎么适应这个下踢吧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6-24 12:45
        回复
          看人吧。我是跳不来马里奥一代都没办法通关,不会跳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06-24 12:54
          回复
            前期适应一下,后面没什么难度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06-24 15:03
            回复
              而且还有高跳可以逃课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06-24 15:04
              回复
                没什么难度,都是试几遍就过了,唯一比较折磨就是手柄下劈容易按歪来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3-06-24 16:09
                收起回复
                  2026-06-22 23:19: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真不难 类银玩家很轻松过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3-06-24 16:30
                  回复
                    不难,但是糙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3-06-24 16:50
                    回复
                      是的,或者是因为你属于不会对一次一次重跳感觉焦躁,而且愿意去练习这类人。当然,难掌握确实难掌握,掌握之后就简单了。


                      IP属地:日本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3-06-24 17:42
                      回复
                        难度还好,但中间不给存档点有点难受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3-06-24 17:52
                        回复
                          反正我是觉得挺简单的,但一堆人说难说恶心啥的,我也不敢说话,怕别人骂我装13唯一一点不好的就是中间不给存档点导致有点挫败感,难度也就那样了。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3-06-24 19:30
                          回复
                            被自动寻路给惯坏了呗,一个个的嗓门还贼大,我tm根本不敢吱声。结果逼得开发组开局送冲刺前三个boss直接变成小丑,安息之路七点钟方向虹石三兄弟一删最后全图鉴找大剑哥找了一个多钟头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3-06-24 19:46
                            回复
                              2026-06-22 23:13: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同意10L说法,你说难不是特别难,不存在那种死活过不去的跳跳乐,主要是糙,碰撞箱很迷,存档点不合理,而且跳半天拿到的东西也不怎么样,有些跳跳乐的设置感觉没啥必要,一些技能手感也不是特别好,总体而言就是跳跳乐体验很一般。当然这是我五月玩的时候的感觉,现在不知道有没有优化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3-06-24 20:3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