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吧 关注:1,527,860贴子:53,916,632

作为火箭球迷高兴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火箭这三年的选秀我还是比较满意的。我先来排一下首发和替补。
控卫:阿门汤普森。替补:泰泰华盛顿。
分位:杰伦格林。替补:凯文波特,托福。
小前:塔里伊森。替补:惠特莫尔。
大前:贾巴里史密斯。替补:小马丁(估计交易走)。太特。
中锋:申老师。替补:加撸巴。
再交易或者签约来几个老将。今年有机会进季后赛。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6-24 19:00回复
    你怕是在做梦吧,就这阵容拿命进季后赛啊


    IP属地:河北2楼2023-06-24 19:57
    收起回复
      2026-06-29 00:27: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波特首发三,伊森替补四,马丁走人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6-24 20:32
      收起回复
        就这首发,明年可以拿状元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6-24 20:48
        收起回复
          没用,一堆678910j,连个老k都没有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06-24 21:01
          回复
            内线签大洛 锋卫签迪文岑佐 再找个老后卫基本就成型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06-24 21:23
            回复
              战绩你满意吗?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3-06-24 22:16
              回复
                这阵容不行明年再选2个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3-06-24 22:22
                收起回复
                  2026-06-29 00:21: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高兴就好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3-06-25 03:07
                  回复
                    三年摆烂算是结束了。今年的任务就是适应NBA,对现天赋,更衣室团结,打出战术,明年用边角料加上选秀权换选一个高顺位的中锋。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3-06-25 14:16
                    回复
                      起码这些高顺位暂时还没有水货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3-06-25 15:24
                      回复
                        来年能进季后赛就算是成功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3-06-25 18:09
                        回复
                          撑死30胜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3-06-25 20:27
                          回复
                            虽然挺期待的,但是说实话进季后赛够呛,毕竟主力太太太年轻了,并且化学反应和教练调教都是未知数,希望能成长起来吧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3-06-26 22:4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