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吧 关注:14,487,013贴子:488,181,890
  • 20回复贴,共1

老勇士求助!!N年之后回来看,啥都不明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两天看DNF热闹
就上来看一看
周年还给乱七八糟的东西
问题在于不知道选择什么
上次上号还是70年代
还穿50传承套呢
现在的问题是,我不知道选择什么
我得选择105SS 选择什么?
大哥们给个建议
剑魂68级
阿修罗65级
大枪70级


IP属地:黑龙江1楼2023-06-26 16:11回复
    哦对了
    现在的图丢人的说 我别说不会打
    甚至都没听过
    就想找找感觉
    去PK场玩耍一下
    装备选择也以PK为主,
    大哥们见谅哈~~


    IP属地:黑龙江2楼2023-06-26 16:14
    回复
      2026-06-24 09:25: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赶快跑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3-06-26 16:33
      收起回复
        听我的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3-06-26 16:34
        回复
          那就不要玩了,没意思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3-06-26 16:38
          收起回复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3-06-26 16:42
            回复
              祝你游戏愉快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06-26 16:50
              收起回复
                不懂随时在贴吧问,有的是创批排队回答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3-06-26 16:52
                回复
                  2026-06-24 09:19: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如重新c个角色看剧情,我就是这样,但不要选活动角色,不然就会跳过剧情。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3-06-26 17:09
                  收起回复
                    pk的话装备不用选,现在pkc是公平pkc,没有装备和时装效果


                    IP属地:北京11楼2023-06-26 17:11
                    收起回复
                      要充钱 一个c大概一年花个一千吧至少


                      IP属地:澳大利亚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3-06-26 18:51
                      收起回复
                        不充钱的话就要被骂小蛀虫咯,不跑那就冲。最起码节日套,各种小礼包战令什么的。最基础的一个角色1000块钱是打不住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3-06-26 18:5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