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吧 关注:1,218,309贴子:13,370,446
  • 13回复贴,共1

组装电脑价格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在无锡装这样的电脑 要多少钱 求高手指点
CPU AMD Athlon II X3 425/盒装
散热器 盒装自带 0
主板 斯巴达克 黑潮BA-140
内存 黑金刚 DDR3 2G 1333  
显卡 蓝宝石 HD4670 1G海外版
硬盘 希捷 500G SATA2 16M(7200.12/ST3500410AS)
光驱 先锋 DVD-230D 1
显示器 三星 943NW+
电源   TT XP380  
机箱 动力火车 绝尘侠 x3



IP属地:新疆1楼2010-08-03 14:24回复
    散热器还是重新换个吧。。盒装自带的一般不咋的。。而且价格也没多少来去 如果你是用XP系统那2G内存够了 但WIN7或VISTA的话 建议还是4G内存


    IP属地:江苏2楼2010-08-03 14:27
    回复
      2026-06-22 15:00: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回复:2楼
      不了解无锡市场的价格阿 是偏高呢 还是正常的呢 想问问


      IP属地:新疆3楼2010-08-03 14:30
      回复
        我也不是这行的。。但配了几台电脑 感觉还是趋于正常吧


        IP属地:江苏4楼2010-08-03 14:31
        回复
          回复:4楼
          哦 那你都是去百脑汇去配吗?


          IP属地:新疆5楼2010-08-03 14:33
          回复
            回复:2楼
            我听朋友说!WIN7是垃圾!还不如擦P(XP)!


            6楼2010-08-03 14:36
            回复
              XP已经是淘汰品了 WIN7安全性更高 建议可以试下 启动速度也很快 不错的


              IP属地:江苏7楼2010-08-03 14:38
              回复
                5L
                恩 百脑汇配的


                IP属地:江苏8楼2010-08-03 14:38
                回复
                  2026-06-22 14:54: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回复:8楼
                  百脑汇的 名声怎么样啊 是不是童叟无欺阿 哈


                  IP属地:新疆9楼2010-08-03 14:43
                  回复
                    呃。。。还行吧。。找个懂的人一起去呗


                    IP属地:江苏10楼2010-08-03 14:48
                    回复
                      • 117.84.169.*
                      楼主要不要介绍个组装电脑的给你,要的话联系我,我有一朋友在梦之岛开的。


                      12楼2010-08-03 14:57
                      回复
                        • 117.84.169.*
                        回复:12楼
                        楼上是我,   弄堂。


                        13楼2010-08-03 14:58
                        回复
                          回复:11楼
                          希望买的时候不要碰到和你联合过的J商


                          IP属地:新疆15楼2010-08-03 15:01
                          回复
                            回复:12楼
                            先谢谢了 但我准备自己先去摸摸水的深浅 哈


                            IP属地:新疆16楼2010-08-03 15:0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