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斧300吧 关注:91贴子:249
  • 5回复贴,共1

去年年中买的战斧300,今天换了硅脂,给南桥也怼了点!来看散热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第一张是星铁跑图进去待机的温度

第二张是星铁自动战斗,原神打周本的散热,双开游戏以后野兽模式才开始跑

室温空调25度,昨天单开一个就不行了,系统直接105,降帧卡死,想想大半年了 该换硅脂了,打开一看灰已经满了,风扇全是灰,现在舒服了。


IP属地:广东1楼2023-07-03 13:03回复
    南桥裸奔,就是那个系统温度,之前一直它超标,CPU GPU都起不来,买硅脂压好散热以后在南桥跟热管之间怼了一点 用纸片刮平 实测有用!


    IP属地:广东2楼2023-07-03 13:09
    回复
      2026-06-24 17:41: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请问一下,这个控制面板怎么打开?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7-06 00:02
      回复
        我战斧300刚买不到一星期,打永劫CPU一直98度左右,是不是液金偏移了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7-07 09:5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