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ris吧 关注:317,687贴子:7,384,353
  • 11回复贴,共1

关于附庸的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将难度,打下来的附庸我不想特化,感觉学邦和勘探邦都是为了吃个buff的话放单个空间站就好了,剩下的全都附庸国吸一二产吸科研更舒服些,我这样理解可以吗?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7-11 17:18回复
    主要吸一产,ai不会爆二产吸不了多少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7-11 17:56
    回复
      2026-06-27 07:01: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特化就吸百分之四十五,特化成勘探邦吸百分之七十五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3-07-11 18:09
      回复
        不特化的话后期科技高了就变保护国,吸不了二产


        IP属地:法国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3-07-11 18:19
        回复
          科邦重数量不重质量
          抽到的非一产基本都算次要的
          提供的科研岗位产才是真的


          IP属地:江苏5楼2023-07-11 18:30
          回复
            学邦吸一产+科研,还能压附庸的战斗力,何乐而不为?
            辖地放单星系抽舰容
            勘探和戍邦没有硬性要求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07-11 18:51
            回复
              不特化会变保护国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3-07-11 19:26
              回复
                不特化后果就是变保护国,真的只能抽一产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3-07-11 19:32
                回复
                  2026-06-27 06:55: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特化就变保护国,建议以朝贡国的形态出击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3-07-11 22:5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