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7日
漏签
0
天
w995吧
关注:
1,093
贴子:
26,922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视频
游戏
1
2
3
下一页
尾页
43
回复贴,共
3
页
,跳到
页
确定
<<返回w995吧
>0< 加载中...
疯了……售货员告诉我995停产退市了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
玗寔遗莣↙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很尴尬
本来前几天去看T715的发现都没货了……
因为觉得995的像素那么高,没必要,而且T715的镜面机身我很喜欢所以就决定T715了
结果没货……OK我理解了然后售货员就猛推荐W715……我很尴尬的走了
今天去看995……谁知道却告诉我停产退市了……
我勒个去的
我都信了,售货员就非要我看W715和595C,我都信啊,08年的机子有货09的就没有了……
这都什么世道……
┕
玗寔遗莣↙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泪眼……995难道真的停产了……
2026-06-27 11:37: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玗寔遗莣↙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最扯得就是丫们告诉我J20也没有的
太扯淡了,什么都没有你们开个屁店啊开
那帮烧饼跟我说W715的配置和W995差不多,我给丫纠正了丫就狡辩说我说的是T715和W715见过无耻的没见过这么无耻的
牛奶和土豆
核心吧友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你问她有U5么。。
没有就走吧。。这家店忽悠的。。。
┕
玗寔遗莣↙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恩,他就得瑟的跟我介绍OPPO,我说OPPO的辐射是个问题啊
丫就一翻白眼,跟我来了一句“你听谁说的”
然后就走了……等我再问所爱的别的机型就开始爱答不理……
我都信,就说你爱国吧,也不至于这样吧
我跟他掰扯说不想买国产的
丫就来一句“索爱也国产啊”当时就把我堵那了
我愣了半天自己出来了
我靠啊~
┕
玗寔遗莣↙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没看见索尼的机子……说实话……
我去的就是传说中的富有实力的迪信通连锁= =!
┕
玗寔遗莣↙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国美态度超级差,而且其实国美和大中的大老板是一家,恩我做暑期促销的时候那个卖电脑的阿姨说的
苏宁我家附近都没有
牛奶和土豆
核心吧友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哎。。悲剧啊。。
我家最近换冰箱换空调换风扇,一直在往苏宁跑
2026-06-27 11:31: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玗寔遗莣↙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苏宁好像是厂商都要单给苏宁一个什么费用
相比较而言MS大中国美比较便宜
我记得我当时做暑期工的时候……还去苏宁做过卧底
但是苏宁要是有活动的话就会便宜不少
☆煙雨江畔☆
核心吧友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回复:11楼
牛土豆:能不能再低点???
容嬷嬷:还要怎么低阿?
牛土豆:稍微再便宜点呀
容嬷嬷:那就XXXX元,再低我要挖肉本了
牛土豆:那好吧,不买了
容嬷嬷:什么?当我老太婆好欺负阿?掌嘴.......
牛土豆:幸好俺手脚利索,逃得快
牛奶和土豆
核心吧友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
玗寔遗莣↙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们那个算是经理的东西吧,更二,让我们把人家那的跟我们同品牌电脑价格原价最低价都记下来……
当时为了60块钱连我的小命都豁出去了……现在想想……哎……
牛奶和土豆
核心吧友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还好我没去做
这种事情被发现了会被打的
┕
玗寔遗莣↙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恩,我当时也没有记得特清楚就赶紧出来了……还好还有一个跟我同去的男生,还能壮壮胆气
其实我觉得国美就是一个大垃圾,售后特别差劲,我们买电脑的时候就听见那个女的(我们是临时促销,他是长促)这一通忽悠,然后人家买回去了吧,出问题了来找丫,其实就是重装一下机子,他就开始来劲了,这不行那不行的,让人家找售后,我都看不下去了
而且就为了10块钱的提成跟我们这抢顾客啊,一直切我们的单子……就没见过这么不开眼的
而且所有国美所谓的推销的机子,摆在柜台的大厅中央,那都是厂家给了管理好处的
其实机子特次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