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蛙吧 关注:82,279贴子:1,210,425
  • 8回复贴,共1
求助

这回来第二天不开食状态不太对不确定是什么问题有大佬能解答一下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个在花鸟180买的不知道算不算亏但我现在更担心状态问题加温会不会好些地区东北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7-13 21:19回复
    我们这40度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3-07-13 22:05
    收起回复
      2026-06-22 17:52: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个基因死亡率极高 养死两只了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3-07-13 23:54
      回复
        算亏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3-07-14 00:10
        回复
          这么高不用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3-07-14 07:09
          回复
            哈哈哈我的昨天刚到,昨天不开食,过两天再试试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3-07-14 11:13
            回复
              我也北方,这个价格可以买三基因魔眼了。然后就是你喂的什么,小鱼比蛙粮靠谱,小鱼容易开食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07-14 14:21
              回复
                角蛙交流群:wxyps6
                欢迎进群交流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3-07-26 20:4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