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吧 关注:1,096,259贴子:38,064,681
  • 10回复贴,共1

仓鼠生病了,有大佬能过来看看不?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昨天傍晚到货的金丝熊,在我26度空调房待着,喂了谷物和小饼干。刚来一点都不臭,而且很乖很活泼。今天醒来发现他把粮食都吃干净了,以为他又饿了,就再喂了一点小饼干,拉出棕色带水的软便,尾巴也是有点湿的。我在网上买的多效药有治拉稀湿尾的功效,我又去药店买了蒙脱石散。请问我该怎么喂它啊?(今天比昨天更安静,在我手上不怎么动,不知道这严不严重😭)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7-18 12:30回复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7-18 12:31
    收起回复
      2026-06-27 17:07: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饼干不能吃呀!高油高糖,对它伤害大。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7-18 14:13
      回复
        能不能给他买点正常的粮,油纸妈家的五谷加上随便谁家买的不是假货就可以的威霸都可以养的很好我家养了十几只都吃这个,中间也换过别的什么邦尼什么bri乱七八糟的试了下还是这两种搭配鼠子爱吃长的也好健康也,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7-18 15:27
        回复
          网上的多效药没鸟用,湿尾了很难治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07-18 15:34
          回复
            我家仓鼠从我买回来到现在估计得两个月了,除了买回来前两天大便还是那种颗粒的,到现在都一直是那种软软稀稀的,跑轮几天一洗,二层楼板全是干掉的稀屎,后来我把上二楼的楼梯横放在上面,现在楼梯上也是干掉的稀屎,我都限水一个多月了。我感觉也不像拉肚子啊,能拉两个月还很活泼么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3-07-18 15:59
            回复
              鼠粮要先买好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3-07-18 18:23
              回复
                科学饲养,多看精品贴,多做功课!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3-07-18 22:44
                回复
                  2026-06-27 17:01: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事,下一只就知道怎么养了,这边还是推荐奥利奥,它就没那么多痛苦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3-07-19 02:47
                  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3-07-19 07:3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