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茵公学吧 关注:139贴子:756
  • 2回复贴,共1

迪茵高中有有几个重点班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请问各位迪茵读高中的校友们,有重点班吗?是开学考试考按分数进去的吗?
去年有几个重点班呢?
我是今年准高一的新生,很关心这个问题。
谢谢!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3-07-19 14:10回复
    好像无重点班了吧?第一届毕业生不太清楚捏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3-07-21 17:42
    回复
      2026-06-27 09:35: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高三两个,高二两个,高一一个,你们最新一届不知道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7-23 11:0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