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吧 关注:458,729贴子:12,007,811
  • 3回复贴,共1

咨询下dpi的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鼠标设置1600,游戏内0.4。和我鼠标800,游戏内0.8,这个在游戏内的移速是一模一样吗?不懂求问。试了下也感觉不太出来。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7-19 22:25回复
    来个大神说说也。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7-19 22:35
    回复
      2026-06-26 15:17: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算edpi就好 两个数据相乘


      IP属地:山西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3-07-19 22:4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