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2吧 关注:211,634贴子:8,207,928

蛮子跟夜莺应该是我玩地堡2最难出极品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升了不下2000个蛮子,终于出了一个裸属日10力1200+。其他的最好也是1199,而且分低的一批。夜莺到目前为止,没出过极品。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7-20 11:14回复
    确实,到现在我只有合格蛮子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7-20 11:16
    收起回复
      2026-06-28 21:13: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夜莺好像比蛮子难的多,很容易歪。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7-20 11:18
      收起回复
        你这个体力好低,分也低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7-20 11:19
        收起回复
          我是黑骑死活不出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07-20 11:20
          收起回复
            我也和蛮子绝缘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07-20 11:59
            回复
              和蛮子夜魇绝缘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07-20 12:40
              回复
                我这个分还行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3-07-20 12:47
                回复
                  2026-06-28 21:07: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几千张券死怼一个挺好出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3-07-20 13:23
                  收起回复
                    只有及格夜莺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3-07-20 13:31
                    回复
                      还需努力,最少也得这种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3-07-20 13:40
                      收起回复
                        夜莺得520的底子,还得小爆发一下才能有850,日阶再小爆发一下差不多能有1180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3-07-20 14:02
                        收起回复
                          哪怕是520的底子,想要月百880的夜莺,每十级得25+想想就离谱,日阶也得+25才能有1210那个镇堡线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3-07-20 14:06
                          回复
                            这么低分,也太垃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3-07-20 15:18
                            收起回复
                              2026-06-28 21:01: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3-07-20 15:1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