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说,我为什么要跟这个人对线
理由我有必要补充一下,
因为有人觉得我这是口嗨

最初,这个人在我这边;但是我伙开局0-6,我本人也送了两次
这人果断叛变去对面了,而且对面等级高的太多,我伙瞬间变成3打7
就凭这种抱团虐菜的行为,我也不认为他是真正的EP街头仔
后来,我这边情况好起来了,对面很多老狗陆续退出,但是新加进来的人也是优先选择去对面
现在,这人又嫌弃队友菜;他何德何能说出这种话?开始难道不是他觉得我这边菜才叛逃去对面的么?
我不是好脾气的人。所以出言嘲讽
手势粉的构成,很大比重应该都是“冠军粉”吧?类比一下NBA勇士队粉丝
“嫌贫爱富”的人难道不招人烦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