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光年吧 关注:8,204贴子:91,757
  • 8回复贴,共1

感觉爆率变低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新手小白,现在开服20天,怪物爆率属性是314,最近几天感觉BOSS爆率特别低,刷了两轮BOSS,龙域神域,还有三个足迹BOSS,爆的10转以上装备就三个。我问了同行会的其他人他们也同感。请问是玩到后面会暗调爆率吗?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7-26 04:00回复
    每次都要卡一段时间装备然后爆率才会开


    IP属地:江苏2楼2023-07-26 09:32
    回复
      2026-06-24 22:03: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装备没啥用,后面都是回收换妖币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7-26 13:57
      回复
        这不很正常等妖域开通和天数的增加,在刷神域就浪费时间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07-26 17:41
        回复
          我区140多天!跨服时装一层都没有人需要了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07-26 22:54
          回复
            开区前三天,爆率高能出武器,非吸血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07-27 10:46
            回复
              出称号,币我优先出的称号,基本冰宫1天出2件时装。


              IP属地:北京10楼2024-01-11 17:33
              回复
                有时候高有时候低很正常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01-11 22:08
                回复
                  2026-06-24 21:57: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以这么说,号白就会很白,号一般那最难受上不上、下不下,非洲号那就没救了、重开吧。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4-01-12 23:0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