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船吧 关注:176,860贴子:1,485,604
  • 15回复贴,共1

1/350 北洋水师 镇远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手机渣拍,萌新渣作,瑕疵满满
用了比较稀罕的蓝星(沃雅)改,改造量比常见的ARTWOX改大,但设计极其抽象,包括:1/3的零件从未在说明书上出现、木桨比例严重错误、舰上从未存在过的设备等等











IP属地:海南1楼2023-07-28 11:52回复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3-07-28 12:53
    回复
      2026-06-29 03:11: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有蓝星这套改,木浆比例确实严重不对。我拿去给1/144的平远用了,看起来正好😂


      IP属地:澳大利亚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7-28 13:00
      回复
        我在威海见过1:1的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07-28 13:23
        回复
          一直觉得定镇如果不带鱼雷艇,同位置放露天副炮应该能强很多……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3-07-28 13:37
          收起回复
            做得很漂亮啊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07-28 16:47
            回复
              今天书架上的东西掉下来把后桅砸掉了,精英损管小组抢修中


              IP属地:海南8楼2023-08-25 12:35
              回复
                这版本的涂装好看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3-08-27 00:22
                回复
                  2026-06-29 03:05: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大佬我想请教下,木甲板是粘上后和船体一起喷光油,然后渍洗旧化吗?还是说木甲板有特殊的/单独的处理步骤?


                  IP属地:甘肃10楼2023-08-27 09:52
                  收起回复
                    请问下特有的拉线是自制还是买的?尤其桅杆两边的揽风绳梯自制难度不小啊


                    IP属地:加拿大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03-17 22:37
                    回复
                      蓝星改和AW改现在找遍了都找不到,不知哪里还有的卖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03-19 17:2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