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吧 关注:14,487,245贴子:488,145,945

请问八个这种皮肤的号值多少钱?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剑宗身上还有一个,总共八个。


IP属地:贵州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3-07-29 11:30回复
    值最少半万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7-29 11:36
    回复
      2026-06-25 14:04: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应该挺值钱的绝版装扮还挺好看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7-29 11:44
      回复
        如果你要这特定八套我还真不知道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7-29 11:44
        回复
          什么跨区的,还挺想要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3-07-29 11:46
          回复
            一个一千,八千少一分不卖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07-29 12:00
            回复
              跨几的哦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3-07-29 12:06
              回复
                没1万以上不要卖,越久越值钱


                IP属地:越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3-07-29 12:07
                回复
                  2026-06-25 13:58: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种。还是挺值钱的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3-07-29 12:22
                  回复
                    我这有人要嘛夸6


                    IP属地:内蒙古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3-07-29 12:44
                    收起回复
                      有几个有残影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3-07-29 12:48
                      收起回复
                        2w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3-07-29 14:31
                        回复
                          真厉害哥们这套装扮那个时候上学没钱买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3-07-29 15:52
                          回复
                            跨几,多少钱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3-07-29 15:53
                            回复
                              2026-06-25 13:52: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真龙星君的我是真喜欢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3-07-29 16:1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