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花果吧 关注:64,219贴子:1,839,349
  • 12回复贴,共1
求助

这个会死吗,树皮烂了一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7-29 13:03回复
    死不了,用土把伤口盖住,过段时间上面就扎根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7-29 13:05
    收起回复
      2026-06-27 07:16: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图点白漆行不?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3-07-29 13:07
      收起回复
        把烂的地方用刀削掉再打点药会不会好点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7-29 13:36
        收起回复
          没事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07-29 18:12
          收起回复
            买个愈伤涂抹剂,嘎嘎一涂就好了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3-07-29 23:00
            收起回复
              土埋起来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07-30 22:01
              回复
                盖土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3-08-08 22:3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