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吧 关注:1,208,510贴子:28,154,824
  • 24回复贴,共1

吃个迪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kfc新出的,感觉一般但是作为奥迷还是忍不住买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7-30 18:33回复
    e总觉得一般,可以给我吃口吗?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7-30 19:50
    收起回复
      2026-06-25 23:31: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没有送什么小玩具?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7-30 19:52
      收起回复

        不谢 迪迦最 算了


        4楼2023-07-31 00:27
        回复
          闹tan才买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07-31 00:40
          收起回复
            就只会逮着迪迦薅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07-31 02:11
            收起回复
              看成光之牛逼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3-07-31 09:35
              回复
                就一个普通汉堡印迪迦脸和迪迦盒子卖35…………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3-07-31 14:19
                回复
                  2026-06-25 23:25: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肉饼还是kfc牛肉堡那种口感,我个人不太喜欢这种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3-07-31 23:40
                  回复
                    好吃吗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3-08-02 19:1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