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茶吧 关注:353,809贴子:18,494,040
  • 30回复贴,共1

下午茶开始了~卡努你到底来不来~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说好的来台风呢~为啥要拐弯~
小堆发酵的熟茶~确实没有堆味~香气迷人~刚做好还有点混,需要在放一会~生茶的时候不见得多好喝~发成熟茶还可以~这批口感还不错有回甘~果然还是要自己挑料子去发来的放心~~抽空再去发一批~开心~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7-31 13:16回复
    又来个卡奴吗?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7-31 13:54
    收起回复
      2026-06-23 17:02: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次这个更离谱直接跑浙江


      IP属地:广东3楼2023-07-31 14:13
      收起回复


        IP属地:浙江通过百度相册上传4楼2023-07-31 14:51
        收起回复
          对海边的来说 拐了才好


          IP属地:浙江5楼2023-07-31 14:56
          收起回复
            别来啊,台风太可怕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07-31 14:57
            收起回复
              等会又拐弯去岛国了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3-07-31 15:30
              收起回复
                小日子对台风更吸引力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3-07-31 15:34
                收起回复
                  2026-06-23 16:56: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想起来了,我帖子下面那个自己去发熟茶的大佬。哈哈,是拿哪个山头的古树春茶去发的啊?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3-07-31 17:15
                  收起回复
                    拐弯了好,拐弯了好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3-07-31 20:14
                    回复
                      拐了拐了,卖拐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3-08-01 00:10
                      回复
                        早ノ☀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3-08-01 10:4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