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3吧 关注:474,575贴子:21,529,651
  • 3回复贴,共1

好恐怖,嘤嘤嘤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8-02 23:01回复
    为什么恐怖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3-08-03 18:39
    回复
      2026-06-24 21:28: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lz加油哦,魂1的跳脸惊吓场景很少,而且基本上都是史莱。魂1的掉san怪主要集中在底层和病村,它们说实话比生化题材游戏要友好很多。有些敌怪甚至长得很好看,比如各种骑士。推图打boss卡关可以叫好哥哥帮忙一起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8-05 17:1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