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旁腺吧 关注:582贴子:3,435
  • 9回复贴,共1

确诊甲旁亢 却找不到旁腺瘤 有一样的病友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妈妈反复结石查出血钙高,甲状腺旁腺激素高,做了一些检查,本地医院医生说是甲状腺旁腺功能亢进,但是做了颈部的核素定位以及胸部ct,找不到腺瘤,但医生说甲状腺旁腺激素都快300了,肯定是长了瘤子,就是不知道在哪,这种情况咋办 后续怎么治疗吗?有人有一样的情况吗?


IP属地:安徽来自手机贴吧1楼2023-08-03 21:39回复
    看到过有类似的,在胸膈部找到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3-08-06 18:49
    回复
      2026-06-22 08:08: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ECT也找不到吗,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11-26 10:01
      回复
        大夫说过,这种几率很高,做检查找不到,手术中的时候找到的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9-24 14:24
        回复
          我在上海做了。我一千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11-22 23:43
          回复
            做胆碱派特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1-20 19:59
            回复
              我也是这种情况,显像,超声都没发现。多久能找到增生体,医生让注意复查血钙磷,旁腺激素。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5-06-14 10:0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