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电工吧 关注:17,714贴子:246,556
  • 99回复贴,共1

请问各位大佬,双非硕能考上农电工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题,我双非电气硕可以考上农电工吗? 想回老家山东日照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8-04 13:45回复
    啊。真的会有研究生愿意来农电?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3-08-04 13:46
    收起回复
      2026-06-28 10:05: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啊,这么好的学历干啥不比农电好啊,哥们背下迷魂药了?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8-04 13:56
      收起回复
        硕士了还进什么农电,国电有个通道叫做 人才引进 但专业必须是指定的,托个关系花个2 3就能进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8-04 15:27
        收起回复
          哥们不是泼冷水哈,在山东够呛。原因应该能想明白,跟学历没关系。其实,现在全民走校招并不卷,但光明招聘是真的真的卷。不过,农电的工资待遇还可以,不会比一般的事业单位差。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08-04 16:11
          收起回复
            加油,现在农电正处于改革阶段,必定会越来越卷。


            IP属地:江苏6楼2023-08-04 16:24
            收起回复
              上升通道可就没有啦哦!这么高的学历,怕你以后emo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08-04 16:32
              收起回复
                曲师大硕不行吗,我还想考呢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3-08-04 17:06
                收起回复
                  2026-06-28 09:59: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为什么不考虑电网呢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3-08-04 19:27
                  收起回复
                    吃饱了撑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3-08-04 19:30
                    收起回复
                      什么事让你硕士忍不住来做农电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3-08-04 21:18
                      收起回复
                        考编吧,考国企吧,考啥农电,日照农电连应届毕业生补贴都没有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3-08-05 16:16
                        回复
                          你干嘛。。硕士来体验收电费修电表?你要是能接受7*24小时待命维修并且一年七八万的工资你就来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3-08-05 20:5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