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战争吧 关注:2,716,784贴子:33,130,599
  • 7回复贴,共1

四年没玩了,有几个问题想问下各位大佬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四年前玩的时候还流行天女狗球矿工呢,石头和女武也挺常见,现在都遇不到了,请问各位大佬现在流行什么战术。还有各位所说的超哥是什么单位。我看有的大佬有六个工人,请问怎么弄出来。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8-04 21:54回复
    然而天女,狗球,矿猪等等都还在,石头人也有用,只有武神废了,总体上算是百花齐放,各兵种都有上场机会;超哥是超级哥布林;6农要夜世界九本然后完成4个任务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8-04 22:14
    收起回复
      2026-06-22 12:38: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武神,由于雷龙的出现,11、12、13本大家摆阵时会有意无意空两格防雷龙,导致武神也连带着没落。天女狗球矿猪现在依然很多人玩,石头人泛用性也很强,一般搭配蓝胖、超蓝做为主力,还有小众的石巫流,还有的会搭配王清一块区域。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8-04 22:56
      收起回复
        还有,现在很多人都转生国际服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8-04 23:0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