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缸吧 关注:34,706贴子:231,814
  • 12回复贴,共1

水水水黄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确实够黄的!买的蛋白棉还在路上……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3-08-07 20:15回复
    不就是要黄水吗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8-07 20:18
    收起回复
      2026-06-29 01:21: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冰红茶那颜色才好看,这种不够黄


      IP属地:湖北3楼2023-08-07 22:47
      回复
        @JackJacka 那我给你拍一张不开灯的,看看黄不黄……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3-08-08 06:07
        收起回复
          要什么蛋白棉啊,贴个黑色背景纸,只开暖色射灯,南美幽暗深邃的意境不就来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08-08 11:10
          回复
            黄水配射灯就是南美缸的灵魂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08-08 11:11
            收起回复
              我的都是陈年普洱水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08-22 07:26
              回复
                贴黑背景看不到黄水了。由着去吧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3-08-22 10:53
                回复
                  2026-06-29 01:15: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普洱茶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3-09-18 00:2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