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巨人吧 关注:3,436,766贴子:36,132,723

为什么阿尔敏和希斯特利亚长的这么像?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8-08 14:36回复
    希腊奶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8-08 14:37
    回复
      2026-06-23 04:58: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异父异母的亲兄妹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8-08 14:43
      回复
        希腊奶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3-08-08 15:36
        回复
          答案是形象设计思路匮乏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08-08 17:16
          回复


            IP属地:江西通过百度相册上传7楼2023-08-08 17:53
            回复
              因为阿尔敏是女生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3-08-08 18:41
              收起回复
                我记得有一次阿尔敏扮演过王女吧,差点被摸奈奈了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3-08-08 18:54
                收起回复
                  2026-06-23 04:52: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因为她俩是一个人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3-08-08 19:05
                  回复
                    服务剧情,方便假扮吧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3-08-08 19:11
                    回复
                      在我看来差别还挺大的,从来没有认错过,既然这样就说明有区别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3-08-08 19:57
                      回复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3-08-08 20:21
                        收起回复
                          阿尔敏太清秀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3-08-08 20:29
                          回复
                            因为阿尔敏很可爱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3-08-08 20:35
                            收起回复
                              2026-06-23 04:46: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小阿尔敏可爱捏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3-08-08 20:47
                              收起回复